乐昌组织党员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志愿先锋同行

韶关日报 廖晓奇 2021-06-21 09:56
A+A- 

“你好,请出示一下预约成功短信或二维码。”“你好,请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请出示你的粤康码、行程码,近14天内是否到过涉疫地区呢?”……  

乐昌市通过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广泛发动党员、引导群众参与支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红马甲”“蓝马甲”“黄马甲”身影成为疫苗接种一线的靓丽风景。  

在乐昌市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工业园临时接种点、体育馆临时接种点等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每个区域都有“红马甲”“蓝马甲”“黄马甲”穿梭于人群间,在各个环节上有序地引导群众,维持秩序,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连日来,乐昌市发起党员报到协助疫苗接种任务45单,协助疫苗接种801人次;团乐昌市委组织志愿者到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80人次;乐昌市爱心协会等社会组织动员志愿者投身疫苗接种志愿服务600人次。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