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乐昌警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韶关日报 王孝毅 张航 摄影报道 2021-06-21 09:49
A+A-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全面筑牢辖区安全屏障,连日来,乐昌市公安局在该市范围内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微信截图_20210621093351

警方在检查防火设施。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燃气行业、加油站、危爆物品存储及销售点等场所,仔细检查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叮嘱场所负责人继续强化内部安全保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休闲娱乐场所、酒吧、出租屋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与此同时,民警在检查过程中,还向行业场所工作人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面的知识,全力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统计,端午节期间,检查组共检查各类重点场所168家,发现安全隐患14起,现场整改14起,下达整改通知书14份,发放安全提醒430余份,并持续督促责任人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