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2021-06-20 10:46
A+A- 

近日,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启宇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严格按照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举措前提下,有条不紊推进我市系列庆祝活动筹备工作。要系统谋划新闻报道,

充分运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密切配合中央、省、市系列庆祝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媒体报道。要积极营造节日氛围,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浓厚氛围。要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引领,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阵地和活动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广东意识形态“北大门”。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全市宣传文化教育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