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寻历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韶关日报 曾淑萍 摄影报道 2021-06-19 10:39
A+A- 

日前,翁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该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县博物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图),锤炼坚强党性,砥砺坚强品格。  

追寻历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分离图)微信(856353)-20210619113312

据了解,该县博物馆成立于1984年8月1日,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6个展厅,分为历史文物、民俗文物、革命斗争史文物三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一张张、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追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深入了解翁源的渊源历史、风土人情和革命历程,进一步检视初心使命,躬身践行入党誓言,厚植以史为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使命担当的情怀。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用行动书写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