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纪委监委为新任公务员系好“廉洁扣”

韶关日报 郑春红 2021-06-19 10:37
A+A- 

日前,武江区纪委监委在该区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上开展廉政教育,提出廉洁要求,为刚入职的公务员系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  

据了解,此次该区公务员初任培训共有80余名干部参加,涉及全区25个单位,7个镇(街)。在初任公务员步入人生新阶段之际,廉政教育课的开讲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思想。  

“守纪律、讲规矩,什么是纪律规矩?”“我才刚参加工作,没有什么权力,会有什么廉洁问题?”在廉政课上,区纪委监委针对初任公务员存在的困惑与问题,回顾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纪律建设的历史沿革,重点讲解了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并结合年轻干部的特点,用详实的案例释纪说法,剖析梳理了存在的廉洁风险,提出防控措施等,教育引导刚入职的公务员要注重学习,明晰纪律规矩的“高压线”,提醒警示年轻干部时刻保持清醒,扣好廉洁的扣子,做新时代合格的公职人员。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