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纪委监委弘扬优秀家教家风浸润社区廉洁文化

韶关日报 曾炳祥 2021-06-19 10:36
A+A- 

近日,浈江区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东河街育红巷社区赠送了100多册家教家风书籍,浸润社区廉洁文化,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营养,修身齐家、廉洁从政,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  

_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优良家风(分离图)I(839493)-20210619114240

 

为弘扬清廉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廉政书柜作用,该区纪委监委在育红巷社区建立了廉政文化室,并开设了“廉政书柜”,专门摆放家教家风和党风廉政书籍。此次赠送书籍内容涉及家教家风、党纪法规知识、警示教育案例、漫画说纪、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多方面,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都很强,有利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政意识,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该区纪委监委始终将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将家教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深入挖掘、弘扬、传承本土优秀传统家教家风资源,通过弘扬家教家风提升传统文化自信,以家教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会民风,在全社会营造了廉洁自律、修身齐家、崇德重礼的良好风尚。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