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1年端午节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通讯员 黄绮翡 2021-06-13 10:52
A+A- 

昨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社会福利院为院内的长者、儿童等举办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

据介绍,为了院内长者、儿童也能感受到端午佳节的节日气氛,在院内过好端午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文化遗产,弘扬爱国民族精神,该院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主题“粽香话端午,传送爱国情”的端午节活动。  

粽香话端午 传颂爱国情(分离图)长者们祝(849211)-20210613115251

长者们祝大家“端午安康”!

现场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工作人员通过有趣的绘本故事书,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文化历史;通过讲述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还通过诵读、互动游戏等形式,让大家学习认识了端午节习俗,以及市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浓浓爱意。  

该院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让院内长者、儿童了解端午、喜爱端午、过好端午,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