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有关部门开展端午节关爱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韶关日报 李景康 刘细先 张子莲 2021-06-13 15:00
A+A-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关爱辖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曲江区民政局联合曲江区司法局组织善源社工及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温情端午‘粽’是情”关爱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活动中,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成为志愿者,在善源社工的陪同下,亲手制作粽子并将粽子等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体家中,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同时,与困难群体交谈了往昔端午节传统习俗的趣闻,为他们打扫卫生、理发等,在互动中给他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  

看似普通的慰问,让每一户困难家庭都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小小粽子传递着一份浓浓的爱意和真情。“每个节日你们都想着我,经常送米面油,今天又给我送来粽子,真是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对我们的关爱。”王阿姨朴实的话语说出了在场的每一个困难家庭的心声。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