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雁 2021-05-29 11:23
A+A- 

昨日,韶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确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韶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晓阳到会指导。市委书记王瑞军参加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王瑞军表示,在韶关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韶关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韶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必将有力推动韶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指导、坚决配合指导、全力支持指导,坚决把接受指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补齐短板、提升水平的过程。二要全盘接受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按照指导组的安排和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配合服务,加强协调联络,坚决服从安排,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为指导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捷的条件。  

陈晓阳指出,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省委组建了20个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省委书记李希对巡回指导工作高度重视,亲自审定了我省《关于组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方案》。他强调,一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围绕巡回指导组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并指导抓好落实等五大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二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本地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和有关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党委书记,韶关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党组、市属有关企业党委、中省驻韶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