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2021-05-29 11:22
A+A- 

昨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晓阳,副组长黄添胜、洪润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启宇出席会议。  

会上,陈晓阳根据三个时间段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如何开展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韶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工作扎实有效,办了实事、开了新局,很多领域都有了新的面貌。接下来,韶关要继续围绕主题学习、专题培训、宣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六大方面,抓好13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要压实市委以及县市区镇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深入挖掘并及时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让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受欢迎。指导组进驻韶关的同志要充分依靠韶关市委和当地党组织,尊重当地党组织的意见,共同开展好各项工作。

刘启宇表示,韶关将紧紧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部署安排,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根据六大方面13项具体内容,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载体,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水平推进。三是全力配合与保障指导组工作,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在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更好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