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韶关日报 李巧 2021-05-25 11:04
A+A- 

为加强出版印刷市场监管,优化文化市场营商环境,近日,乳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向军带队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微信截图_20210525104808

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现场。 钟华 摄

检查组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县卫健局等单位人员组成,重点深入乳源印刷厂、大型书店、电影院开展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乳源乳中印刷厂、嘉能包装印刷厂、云河电影城、风度书城等11家经营单位,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经营管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随即,检查组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落实常态化监管,防止流于形式,发现问题要及时告知企业、限期整改。检查组表示,打击“涉黄涉非”行为不是目的,规范经营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才是最终目标。  

据统计,此次集中检查累计发现问题20多处,收缴“涉黄涉非”出版物3本(册),对1家企业给予行政处罚,对存在经营管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