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二小开展“迎六一童心向党”唱红歌比赛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通讯员 刘蓉 2021-05-25 10:28
A+A- 

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爱国、爱校教育,深化党史、学习红色文化,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南雄市第二小学开展“迎六一童心向党”红歌暨《山之韵》校歌合唱比赛活动。  

校方介绍,此次比赛旨在以红歌传唱为契机,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共产党的忠诚,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凝聚力,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孩子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齐唱校歌《山之韵》和红歌,歌颂祖国、歌颂党,彰显了新时代的红色气息。 

嘹亮的歌声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让学生对红歌精神、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掀起了“爱红歌、学红歌、唱红歌”的热潮,激发了学生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珍惜,孩子们会更加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