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韶关机场建设时提出举全市之力推进机场建设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少华 2021-05-09 09:53
A+A-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率队到乳源桂头镇调研韶关丹霞机场建设,提出要举全市之力推进机场建设,力争早日实现机场民航启用的目标,早日实现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航空梦”。

当日,华旭初一行来到韶关丹霞机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导航台、机场南北灯光带、机场供油工程、飞行区、跑道的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随后,华旭初主持召开韶关机场建设指挥部会议,分析、梳理工程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华旭初指出,韶关机场项目的建成对于进一步完善韶关交通体系,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要举全市之力推动机场项目建设,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前谋划好机场的营运,要针对旅游目的地机场的定位,科学谋划好航线。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按照问题清单,倒排责任工表,全力推进工程进展,力争早日实现韶关机场通航的目标。

华旭初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规范化的机制建设来提高执行力。要建立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的工作机制,部门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建立清单化运作的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均要派发详细的书面清单,做到工作留痕,倒查有据;要坚持每周一例会制度,通过召开机场建设指挥周例会,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