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图书馆开展阅读分享活动“爸妈为我讲故事”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2021-05-09 09:29
A+A- 

近日,武江区图书馆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客人,他们是一群带着孩子的年轻父母,与孩子们一起到这里开展“悦读武江——爸妈为我讲故事”阅读分享系列活动,精彩有趣的故事内容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武江图书馆回荡,让孩子们的闲暇时光充满了阅读的欢乐。  

活动现场,20多名家长与孩子围坐在一起,活动主持人带领着三位志愿参与活动的妈妈演绎了一个个奇妙的绘本故事。一位年轻妈妈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小红去送货》的故事,在场的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纷纷拍手称赞。故事会结束后,主持人与家长、孩子共同分享心得体会,争取在下期故事会讲得更好更生动。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这一批志愿参与“悦读武江”阅读分享活动的父母将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提升开展阅读推广的能力和水平,并参与到武江区各类读书下基层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阅读乐趣,为推广全民阅读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乐的童年离不开一个个美好故事的陪伴,会讲故事的爸爸妈妈,能为孩子的童年增添不少的欢乐。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借助系列活动,带动更多的人爱上阅读和享受阅读,为武江区的阅读活动推广助力,营造读书向学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