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百家农企优惠促消费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2021-05-07 09:48
A+A- 

“5月8日,董明珠约你!”已成为如今韶城刷屏的大新闻。为充分发挥格力巡回直播韶关站活动的影响力,擦亮“善美韶农”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推介韶关精美农产品,推动农产品促消费工作,韶关市农业协会在组织“2021年格力杯·善美韶农十大精美农产品网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将发动众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善美韶农·“格”外给“力”】百家农企优惠促消费活动。  

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从“多彩文化、工业转型、生态农业”三个维度,展现韶关高质量发展之路。届时,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将化身“主播”,不仅在韶关直播晚会现场带货格力电器,也将宣传推介韶关精美农产品。该活动定于5月7日至12日进行,时间覆盖格力全国巡回直播韶关站活动、母亲节和护士节。百余家农企坚持优质又实惠的原则,配合格力直播活动,通过打折、秒杀等钜惠推广农产品,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让利总额超过500万元。  

在本次【善美韶农·“格”外给“力”】百家农企优惠促消费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韶关日报社、市农业协会携手为读者推出抽奖送特色农副产品活动,将送出200盆韶关市花兰花,并从中抽取3名幸运儿为特等奖(每份奖品为全年“善美韶农”禾锄大米365斤!)。只要转发韶关发布、韶关新闻网微信号相关文章至微信朋友圈,并在后台回复“我为善美韶农代言”即可参与抽奖,获奖后凭朋友圈截图及中奖手机号现场领取韶关市花兰花——春兰云香一盆或特等奖,具体详情请关注韶关发布、韶关新闻网微信号相关推文。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