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团组织获全国表彰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艺 2021-05-04 09:57
A+A-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市两个团组织光荣上榜。其中,韶关市技师学院经济贸易产业系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韶关市技师学院经济贸易产业系团总支本着“全面育人,德育为先”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团员政治教育,经常性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基础团务和组织队伍建设扎实,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强,曾被评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医院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在健康中国建设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先锋作用。疫情期间,大力开展“抗疫青年突击队”活动,组织动员20多名团员青年,到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承担救治和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罗奕麟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