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政府部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汪露蓉 通讯员 许晓威 2021-05-03 10:24
A+A-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翁源县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岗位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反馈的难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该县地方公路事务中心积极部署开展农村公路桥梁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养护公路桥梁安全畅通,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问题。近日,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县道X845线贵联桥其中一个桥台部位破损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翁源县地方公路事务中心迅速制定维修加固方案,并对承接施工单位对隐患桥台进行抢修加固,整个工程耗时4天,对桥梁主体结构、附属安全防护、桥面完成了全面检修。  

最近,翁源县坝仔镇饶村村的饶村桥桥梁出现安全隐患,影响到当地村民出行,为解决群辉村、饶村村两村6000多名群众安全出行的问题,翁源县坝仔镇申请30万元资金,对桥体进行了加固维修,目前工程已全面完工并通车。  

当地群众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加固维修桥体,消除桥梁安全隐患,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