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束

韶关日报 叶学洲 2021-04-29 09:26
A+A- 

“愿你们永葆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因为翁源的未来是你们的。”在翁源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结业仪式上,县有关领导寄语参与培训的学员们。  

据了解,本次初任培训为期15天,参与培训的学员人数共158人,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既包含了公务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培训,又有针对性地对党史学习、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当下中心和重点工作进行的专题培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意义上的授课讲座之外,还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观看影片、实地游学及现场教学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课程内容的认识与理解,达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培训效果。  

近年来,翁源县大力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2020年共组织了35场公务员初任培训、新录用选调生、急需紧缺公务员和丹霞英才岗前培训、科级干部培训以及组织人事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等培训班,培训人数达4000人次,有效地提升了公职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能力素质。  

下一步,该县将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年对人才培养及管理的相关任务与要求,深化用人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党政人才、企事业管理人才交流力度,不断发展壮大翁源县的优秀人才队伍。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