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韶关日报 王汉峰 2021-04-27 10:09
A+A-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创新学习党史的形式,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乳源发展新面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县总工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该县有关领导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截图_20210427100519

参赛选手风采。 钟华 摄

该活动自4月上旬拉开序幕,全县各镇、各机关事业单位等51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5名选手进入4月23日的决赛。  

决赛由限时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15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激情四射,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以真事串联真情、用语言承载感动,通过深情的演讲道出广大青年干部对“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的理解和对祖国的热爱,以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的演讲,唱响了“学好党史,建设幸福乳源”的主旋律,表达了青年一代的爱党之心、强党之愿和护党之志,坚定了广大青年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远大理想。比赛过程中,主持人还通过党史知识问答与观众互动,掀起了一个个党史学习小热潮。  

最后,来自洛阳镇的张嘉欢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回望来时路,开启新征程。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该县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干部的精神风貌,引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锻造过硬本领。接下来,乳源瑶族自治县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和系列活动,引领广大群众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