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县纪委监委“送学上门”老党员“不缺课”

韶关日报 丘彩云 摄影报道 2021-04-24 09:44
A+A- 

日前,乳源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送学上门”,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退休老党员党史学习“不缺课”(分离图)图(783765)-20210424110407

图为乳源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与老党员张春林交流学习。

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文润,一直坚持参加党员活动,坚持亲手交党费,并且每天在家让子女为他读书读报,始终保持学习状态。当党小组长将党史学习书籍送到黄文润手中的时候,他开心地说:“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的最新的学习资料,我一定多听多学,并在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  

慰问组成员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倾听老党员们的入党故事,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党员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同时号召老党员们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进一步接受党性再教育,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纪委监委除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中,还根据各党小组的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党员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党史学习不“打烊”,党员不“缺课”。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