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市直部门与投资意向明确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

共商合作 推进项目落地

韶关日报 记者 邹方筱 邱日欣 2021-04-20 10:57
A+A- 

昨日,在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召开期间,为进一步深化与广大投资者的合作,加快将我市丰富的新能源资源转化为新能源产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率市直部门分别与39家在韶投资意向明确的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华旭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投资意向明确重点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认真倾听了广东国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曼(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投资意向。华旭初指出,韶关当前正以资源迎产业,举全市之力招商引资、招财引智,市发改局、市工信局要进一步主动出击,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精准台账,以便后期与企业沟通联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各有关部门应积极主动对接考察与会企业,了解各企业投资意向项目及投资需求,助推实现资源资产价值化。  与此同时,投资意向明确的重点企业负责人还和市直部门有关领导就意向投资项目具体情况和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为双方的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座谈会后,部分与会企业还调研考察了韶关光伏项目以及丹霞山等建设情况。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韶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辐射湘赣地区发展的枢纽位置,在区位、安全、气候、交通、网络、电力等方面有天然优势,加之我市出台了各类招商引资政策,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  

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