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进校园入乡村倡导文明交通

韶关日报 谭俊 2021-04-20 10:19
A+A- 

为增强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意识,连日来,仁化交警走进农村和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为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该县交警部门前往部分国省道两旁的村委和社区,与村委会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派送宣传资料。随后,县交警部门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走村入户进行宣传,在商铺和农户家中,工作人员向村民派发了有关农村交通安全、“一盔一带”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尤其针对超载、酒驾、无证无牌驾驶、危险路段行驶等进行重点宣传,提醒村民安全出行。  

为培养学生交通文明意识,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黄坑镇铭源希望小学,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在安全课上,民警向学生派发农村交通安全出行、中小学交通安全手册以及广东学生道路交通安全读本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利用课件为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受到师生的欢迎。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