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 修复沟渠助力春耕生产

韶关日报 仁宣 2021-04-20 10:16
A+A- 

石塘镇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由于今年春季降雨量少,影响了农田灌溉。为确保灌溉水渠输水畅通,保障春耕生产用水,石塘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走访等形式了解各村小组灌溉沟渠情况,充分统筹资金,共投入约15万元对损毁沟渠进行修复,并积极动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热心群众到该村的沟渠开展清淤活动,保障了3000多亩农田春耕生产灌溉用水。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