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多管齐下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韶关日报 雄纪宣 摄影报道 2021-04-17 11:26
A+A- 

日前,南雄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从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等方面,为全市260余名政法系统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图为南雄市政法系统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为南雄市政法系统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

自3月10日起,南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该市纪委监委不断强化政治监督,通过列席政法系统会议,参与学习讨论等方式开展“贴近式”“融入式”监督,为教育整顿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同时,该市纪委监委为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提供廉政教育警示电教片、警示教材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场所,还通报了政法队伍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积极推动政法队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目前,该市政法队伍已开展相关警示教育10次,覆盖政法队伍干部580余人次。  

“参加这一系列的廉政教育活动后,我很受启发、很受教育,特别是廉政党课中点到身边一些领导干部被查处的案例,感到震惊,触动很大。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将时刻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烙在心中,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该市珠玑镇派出所一名干警说道。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