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韶关日报 林溪 摄影报道 2021-04-07 10:36
A+A- 

日前,始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多形式、多举措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有效开展。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始兴县委书记黄建华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07101645

会议现场。

会议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汇报了近期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把每一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把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创新“自选动作”,多形式、多举措推进始兴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聚精会神、持续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有效开展,为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始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