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述责述廉“现场直播”

韶关日报 曾淑萍 2021-04-03 09:58
A+A- 

“县政府办业务涉及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察督办等方面,你是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落实、检查、考核的?”  

“根据调研,发现你局工作人员工作中存在作风散漫的现象,请问你将从哪些方面加以改进?”  

………  

近日,在中共翁源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政府办、民政局、司法局、人社局、文广旅体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责述廉,并接受县纪委委员和列席人员现场质询和书面评议。通过现场述廉、现场评议的方式,将“一把手”抓实“两个责任”拉到台前,扎实推动党内监督向纵深发展。  

“这种直面问题的‘现场直播’形式,使我切实体会了一次‘红红脸出出汗’,也让我进一步明确了‘该干什么,该怎么干’,进一步增强了主体责任意识,把从严治党责任担当起来。”该县政府办主任龙晓华深有感触地说。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