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肿瘤防治中心揭牌成立

韶关日报 颜俭波 董德富 摄影报道 2021-04-02 09:53
A+A- 

近日,南雄市肿瘤防治中心揭牌仪式暨南雄市卫健局、南雄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与阿斯利康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和“四病四癌”筛查项目启动。 

图片新闻之图片(3)(757592)-20210402125423

揭牌仪式现场。

南雄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作为该市肿瘤防治中心挂靠单位,将充分利用阿斯利康的技术优势,依托设备、设施先进的移动筛查车,扩大筛查范围、提升筛查能力、加大筛查力度,把健康直接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癌症慢病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治、早康复全流程闭环管理,助力“健康南雄”建设,增进南雄群众健康福祉。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