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走访送书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通讯员 巨海宁 李慧 2021-03-31 09:33
A+A- 

“重温共产党发展历史是十分必要的,感谢局里送来的书籍,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近日,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黄仁修说道。回忆起党的发展岁月中的亲身经历,老党员铿锵有力的声音,令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共产党历史,日前,曲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送到各位老党员手中。老党员们一致表示,“送书上门,共学历史”专题活动是组织上对老党员思想上的关心、政治上的关怀,一定认真学习,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简单的话语、小小的书册,承载着的是中国共产党浓厚的历史,更是一百年的光辉峥嵘岁月。通过此次走访送书活动,加强了与退休老党员的联系,不仅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