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韶关日报 林遥轩 黄玲 2021-03-23 10:20
A+A-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耀宇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乳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推进情况,并对基本内容、有关举措、工作安排等进行通报说明。 

新闻发布会现场 林遥轩 摄(741477)-20210323102835

新闻发布会现场。 林遥轩 摄

陈耀宇指出,乳源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三个环节”“四项任务”,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铺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自我革命、刮骨疗毒的攻坚战。  

陈耀宇代表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乳源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韶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监督下,坚决履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直接责任,始终做到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展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着力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乳源、法治乳源,推动乳源政法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会还公布了乳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举报平台,举报电话:(0751)6831010;网上举报邮箱:ryzfzdb@163.com。接访地址:乳源瑶族自治县滨江中路2号县公安局8楼820室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线索专项组。举报信箱设在乳源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大门口,标注有“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举报箱。邮政地址:乳源瑶族自治县滨江中路2号县公安局8楼820室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线索专项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受理反映乳源政法干警违法违纪问题的来电来访。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