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继续深化八个领域改革

韶关日报 董子龙 叶志平 2021-03-19 10:25
A+A- 

日前,南雄市委书记、南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碧安主持召开南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以及韶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南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南雄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改革方案》等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该市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面深化改革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南雄市上下要按照上级精神和改革要求,结合实际,继续深化行政体制、经济体制、社会体制、文化体制、生态文明体制、民主法治领域、农村综合领域、党的建设制度共8个领域的改革,稳步推进43条改革要点相关工作。

去年,南雄市以改革之力破解发展之困,42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任务取得阶段性进展。今年,该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韶关市委的改革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以非凡之举、以改革之力,推动南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理顺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创新改革办法、展示改革魄力,确保改革落地见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新模式、新理念、新要求,务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