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龙归公园格桑花盛开 优美景色吸引众多市民游玩

韶关日报 谢焘 封俊 2021-03-17 10:51
A+A-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正值百花盛开的时节,连日来,位于武江区龙归镇社主村龙归公园的格桑花海,成了又一个火爆的“网红”打卡点。 

微信截图_20210317102731

格桑花海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游玩。 谢焘 摄

在龙归公园,各色的格桑花连片绽放,深浅层叠、色彩缤纷,远远望去,生机勃勃的自然景象构成了一幅诗情画意的春天画卷。这里距市区仅20分钟车程,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来这里游玩、拍照。  

不少来此游玩的市民表示,短途乡村游成了他们当下出游的热门选择,感觉龙归镇乡村变化很大,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环境很整洁,还建设了各种小公园、小绿地,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休闲好去处。  

据了解,近年来武江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探索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努力将龙归公园建设成为乡村旅游的又一个“网红”打卡点。据介绍,这片格桑花海占地约40亩,花期在3月到4月,除了格桑花海外,园内分布着彩虹步道、小风车、小木屋等特色景观,成为龙归镇又一张精美的名片。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