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师德跟党走 党工共建开新篇——南雄市第二小学开展“党工共建,立德树人”主题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通讯员 朱楚怡 2021-03-09 10:26
A+A- 

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转变作风、凝聚思想、鼓舞干劲,切实增强学校党总支部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挥党建带工建的引领作用,近日,南雄市第二小学党总支部和教育工会联合开展了以“党工共建,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发展团建活动。  

教师们被分成了三支队伍同场竞技,角逐冠亚季军。比赛开始后,现场如火如荼、趣味无穷,参赛教师全身心投入每一个环节之中,欢笑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努力用自己的力量为团队争光。其中,“极限时速”这个项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三支参赛队伍的老师们在自定目标时间里,一次次通过合作,汇聚众智,优化方法,最终一次又一次突破了目标成绩,充分展现出教师们不惧失败、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  

比赛结束,教师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中感悟到的互帮互助、包容团结、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发扬到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学校工作做好。  

校方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平时忙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们卸掉压力,愉悦身心,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培养了学校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同时充分展示了学校团结、进取、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