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名单发布 我市6个集体2个人上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2021-03-09 09:47
A+A-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表彰了一大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记者近日从新丰县妇联获悉,我市6个集体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和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人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全国妇联决定,授予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993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499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其中,韶关市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广东省韶关乐昌市金鸡幼儿园教研组,韶关市铁路医院眼科中心,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化学检测室,韶关市翁源县仙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广东省韶关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龙仙第三小学副校长张春娜;广东省韶关南雄市农家妹种养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