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 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

韶关日报 林彩兰 摄影报道 2021-03-06 10:09
A+A- 

始兴县纪委监委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的发展要求。日前,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丹凤山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确保植树质量和树苗成活率,在林业部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委班子成员全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扶苗培土、施肥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近350株香樟树、桂花树在丹凤山“安家落户”,为青山增添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有力激发队伍新年工作干劲、形成奋勇争先工作氛围,在提振干部精气神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干部友谊、凝聚力量,为始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