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新调入年轻干部座谈会在平凡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朱永香 2021-03-05 10:30
A+A-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能力,昨日,市委办公室(含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召开新调入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25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提建议。颜玉明与年轻干部互动交流、听取建议、解答疑惑,全面关心年轻干部成长。他勉励年轻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坚守高尚的道德品行,始终做到不仁之事不做、不正之风不沾、不法之事不干;要提高学识能力,善学常思,在参谋辅政、办文办会、督查督办等工作上下足苦功,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和能力,争当优秀党办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工匠精神”,在工作中以严谨、严格、严肃态度,精益求精,争创一流;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做好每一件事。同时,保持平常心态,正确看待得失,甘于平淡生活、戒骄戒躁,在平凡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