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家书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热销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楚瑶 2021-03-04 11:20
A+A-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在我市多家书店持续热销,不少市民前往书店进行阅读购买,学党史氛围浓厚。

记者于昨日上午走访市区百年东街新华书店,只见店内醒目的红色主题陈列牌、一本本党史类书籍整洁有序地静置在集中展示专柜前,几名读者正认真翻阅着新展出的党史书籍……这些书籍,无论是历史读物还是人物传记、党建图本等,都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据了解,市区所有新华书店的连锁门店已上架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产品货源百余种。其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部分文稿为首次公开发表内容。

各书店还设置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区,集中展示陈列,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为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同时,书店还开展宣传征订工作等多种形式,方便广大读者购买阅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和退休干部到书店时都会来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区域驻足观看,目前书店大部分订单都来自于各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基本上人手一本,销量还是十分大的,刚刚订走一批书籍,下一批还在等到货呢。”罗店长对记者说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民陈伯说道。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