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妙手回春 患者送旗致谢

韶关日报 谭启彪 古丽华 摄影报道 2021-03-04 10:30
A+A- 

近日,75岁的欧女士专程来到曲江区大塘镇中心卫生院,给该院中医门诊送上一面“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如图),感谢他们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让其饱受多年的腰腿疼痛导致行动不便、夜不能寐的痛苦生活终于结束,笑脸重现。

2

欧女士患腰腿疼痛多年,身心备受煎熬。欧女士曾先后在多家医院住院治疗,病情未见明显好转。经人介绍,她前往大塘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门诊进行治疗。经过近3个月6个疗程治疗后,欧女士腰腿疼痛明显减轻,睡眠恢复正常。  

大塘镇中心卫生院在2018年通过改善就医条件,打造优质医疗服务环境,获省卫健委批准提升为中心卫生院,同时中医馆建成并投入使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中医优质服务。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