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韶关日报 丘果 2021-03-02 11:36
A+A- 

为更好地帮助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连日来,始兴县检察院在多个乡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02112814

图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刘伟林 摄  

连日来,始兴县检察院深入始兴县顿岗、深渡水等多个乡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周边摊贩商户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及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并结合禁毒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动员大家充分发挥家庭在禁毒工作中的特殊作用,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