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压实监督单位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韶关日报 罗志军 2021-02-27 10:36
A+A-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召集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管理局、市代建局等3个监督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和负责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韶关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局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会上,该组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监督检查要求,对3个监督单位进行了工作提醒。同时,结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政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防控行业内特别是工程领域中的廉政风险点。二是要提升服务效能,在基层的业务办理和工作审批中要坚决解决“中梗阻”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带好队伍,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