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紧盯关键环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韶关日报 田丽 彭云 摄影报道 2021-02-27 10:28
A+A- 

日前,南雄市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组成督查组兵分多路开展监督,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市各镇(街)、医疗机构、药店超市、酒店宾馆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分离图)4e32(715421)-20210227113207

督查组在酒店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春节期间,南雄市纪委监委深入基层、坚守一线,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6个督查组,累计出动72人次,采取不打招呼、直插基层等方式,对重点场所和市直单位、各镇(街)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各方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截至目前,共进行了12轮监督检查,累计出动监督人员114人次,督查发现问题18个,提出意见建议14条。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压紧压实群防群控责任,督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