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产业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忙为实现今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韶关日报 通讯员 赵小华 黎党强 摄影报道 2021-02-25 10:36
A+A- 

近日,乐昌产业园区企业陆续复工,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迅速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在韶关高尔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笔者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在生产一线。该企业行政部主管胡丽霞介绍,今天是他们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复工,由于订单比较多,正开足马力抢抓生产。  

微信图片_20210223111643(713491)-20210225133509

企业开工现场。

“第一天复工,到岗的人员有95%以上,现在我们正在生产的是一个5G电源通讯设备,因为年前的订单比较多的,所以年前的时候已经把招聘链接推广出去了,刚刚开工的时候也是有很多人来应聘的。”韶关高尔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胡丽霞说道。  

据了解,为做好节后复工和防疫工作,在乐昌产业园管委会的指导下,园区企业已提前做好了防疫物资储备和对全体员工假期旅居情况的摸排,并对厂区、车间等环境进行了清洁消毒。“在春节前就已经督促企业制定了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乐昌产业园管委会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朱金鹏说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该市产业园将深入实施乐昌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十百成长计划”,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将全面地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服务和科技创新工作,推动更多的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头,为乐昌经济建设贡献我们园区力量。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