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作协举办春节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文学贺春文学惠民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通讯员 官见全 2021-02-21 10:19
A+A- 

春节期间,始兴县作家协会在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支持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举办了一系列以“文学贺春,文学惠民”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了该县牛年春节文体活动中的一大亮点,深受市民欢迎。  

大年初一,始兴县作家协会就组织开展了春节赠书活动,以国家一级作家饶远为首,带领县作协部分出版著作的作家会员们,在九龄文化广场先后向市民赠送了《与时间夜聊》《童话写作十九讲》《印象太平》等书籍。其中有适合成人阅读的书籍,也有适合不同年龄阶段阅读的儿童文学,更有各种体裁的作品集共16种,数量达500多本。  

从年初二到年初五,始兴县作家协会以每天一场讲座的形式,组织了饶远、邓旺山、李京平、何丽芳等中国作协会员、广东省作协会员,先后举办了作文、童话、诗歌、散文4场文学讲座,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前往聆听。主办方通过一系列的文学活动,做到文学贺春、文学惠民,为喜爱文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帮助他们轻松进入写作与欣赏的大门。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