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州大桥成为市民网红打卡点 交警部门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2021-02-15 09:56
A+A- 

韶州大桥的建成通车是今年春节期间市民的热门话题,大桥也成为韶城新地标及网红打卡地。昨日,记者在开通不久的韶州大桥看到,不少市民在此浏览拍照留念,体验大桥的美丽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215093022 

记者在现场见到,韶州大桥外观新颖、漂亮,弧形主塔形成气势恢宏、刚柔相济的“向上之拱”,大桥横跨在北江航道上,成为韶城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大桥壮观,桥面宽阔,在这里开车简直太舒爽了,以后前往韶关市区更通畅便利了。”家住马坝的市民刘德利兴奋地对记者说,韶州大桥是韶关市一张新的名片,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韶关旅游品质,提升韶城城市品位。  

记者注意到,少部分市民在观光时将车辆停放在大桥的侧边行车道上,有的甚至站上桥墩拍照,而旁边就是川流不息的车辆,险象环生。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桥上车流量较大,浏览大桥风光时须注意交通安全,谨记遵守交通规则,需将车辆停放在大桥附近的安全地带,切勿将车辆停放在桥面上,更不要在行车道上停留拍照,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 廖卓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