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开展“留新过牛年,快乐包饺子”春节主题活动 让丹霞英才感受“新丰温度”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通讯员 梁祖儿 张云蕾 2021-02-13 09:50
A+A-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关心关爱不返乡过年的“丹霞英才”,近日,新丰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团新丰县委到县人才公寓开展“留新过牛年,快乐包饺子”春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丹霞英才”们一起包饺子,关切地询问他们在新丰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过年计划和新年愿望,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他们有的拌肉馅,有的和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当吃上一个个热乎乎白胖胖的水饺时,大家心里都暖融融的,小小的饺子传递了融融爱心,让留在新丰过年的“丹霞英才”感受到了“新丰温度”。  

丹霞英才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幸福新丰、幸福新年,更让他们坚定了留在新丰、为新丰奋力打造韶关绿色高质量发展融湾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 廖卓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