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宇检查我市节前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2021-02-09 12:00
A+A-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就节前我市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要求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刘启宇先后前往韶州府学宫、斌庐、隆盛酱园博物馆、红旗影院、韶关影都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场所场馆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检查巡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场馆布展等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对进出场所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做好室内环境消毒和通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启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不断加强节前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文化娱乐场所要继续加强节日期间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场所内加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要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制定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定期检查和管护消防设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及时整改,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