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军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赟 2021-02-09 09:28
A+A- 

新春将至。前晚,市委书记王瑞军来到新丰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微信截图_20210209092758

市委书记王瑞军到新丰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韶关日报记者 冯兆宇 摄

王瑞军来到新丰县马头镇秀坑村和潭石村,看望老党员胡必奎和困难党员官继秋,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76岁的胡必奎,1964年入党,曾担任村民小组长,1984年至今在村务农;68岁的官继秋,1992年入党,家庭收入低,生活困难。王瑞军和他们亲切拉家常,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孤儿俞金盈、俞桂好、俞锦鸿家住马头镇潭石村,和爷爷奶奶生活。王瑞军来到他们家中,关切地询问姐弟三人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态度,学会坚强,好好学习、用功读书,乐观生活。临走前,王瑞军握着孩子的爷爷的手说:“孩子是家里的希望,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照顾好他们,把他们培养成才。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王瑞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瑞军还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排查管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压实责任、严格值守,毫不松懈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防疫坚固防线。要强化宣传引导,全力做好外来人员、返韶来韶等重点人群的精准服务管理工作,做到信息清、情况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农业农村局、新丰县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