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嘉健 2021-01-29 11:03
A+A- 

前日,中国好人林锐生协同韶关好人协会的热心人士一同前往浈江区犁市镇上岭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韶关好人协会的热心人士前往浈江区犁市镇上岭村,记者看到该村有一户困难家庭,李先生带着3个孩子,其中有个孩子患有脑瘫,一家人生活困难。据村干部介绍,这家人原本挤在只有20平方米的房屋内生活,由于得到热心人士的帮扶,如今住上新修建的100平方米的房子。此次爱心人士来到李先生家,为他们家人送上油、米和慰问金1000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当看到他新房门前的地面还未硬底化,林锐生当即答应出资为他们解决这个难题,并鼓励他们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韶关好人协会会长林锐生表示,这次慰问不仅给困难群众的生活带来了切实的帮助,而且带给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最温暖的关爱。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