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纪委监委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防止干部“带病评优”“带病提拔”

韶关日报 陈赞桃 2021-01-16 09:46
A+A- 

“经我委核查,你单位函件所附人员4人中暂无党纪政务处分及相关组织措施处理的情况……”近日,新丰县纪委监委对县委组织部来文征求拟提拔考察对象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复函。  

去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对拟评先评优、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干部进行“精准画像”,坚决把有“病”干部挡在评优提拔门外,防止干部“带病评优”“带病提拔”。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去年以来共审核出具党风廉政意见67批次6676人次。  

“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道重要关口,是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伤评优’的关键环节。通过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这一‘廉政体检’关,不让‘带病’干部蒙混过关,推动新丰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