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纪委监委三管齐下做好信访举报工作 全方位多渠道解决群众诉求

韶关日报 曾淑萍 2021-01-16 09:14
A+A- 

近年来,翁源县纪委监委精准把握信访举报工作要求,全方位、多渠道及时解决群众诉求,三管齐下助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实行委领导每月定期接访、带信下访制度,强化信访接待工作,提高群众信任度。加大对实名举报、重复信访反映的办结力度,优先办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做到“案结事了”。  

二是加强日常素材收集、提升信访数据运用能力,利用关键字目录,围绕重点领域建立台账,深挖严查信访举报背后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充分发挥信访信息分析研判作用。  

三是不断加强信访举报信息化建设,建立和完善纵向和横向的检举举报平台网络全覆盖,“从优、从速、从严”处理每个信访举报件。据统计,2020年共收到信访举报240件,均全部处理完毕。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