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纪委监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韶关日报 曾淑萍 摄影报道 2021-01-09 10:05
A+A- 

日前,翁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2

据了解,全体党员通过倾听“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参观专题陈列馆(如图),并在故事发生地上了一堂“半条被子”故事的启示专题党课,重温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再现和还原了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的历史画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好“半条被子”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争当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奋斗者。

全体党员参观后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人民,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